民谣一曲,痴醉成迷!
民谣来自生活,
是最真实的情感和旋律;
有民谣的地方,
就有故事的开头和延续!

晚霞 - 重庆孩子

许多网友点评像张宇的《给你们》,我却更愿意感受童年的味道!

旋律、歌词、意境都很不错,希望你也喜欢!

晚霞漫天
映红了夜
遥远的天边有我们的从前
微凉的夜
当你靠在我身边
好想停住这时间
永远留住这画面
那片晚霞
就像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那幅画
我们路过幸福
我们走过痛苦

剪影出人生的模样
那片云啊
记录着我生命中的快乐和牵挂
曾经拥有彼此的真心
留在来世的路上
你的笑脸
常时出现在眼前
好像电影的画面
永远闪现在天边

那片晚霞
就像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那幅画
我们路过幸福
我们走过痛苦
剪影出人生的模样
那片云啊
记录着我生命中的快乐和牵挂
曾经拥有彼此的真心
留在来世的路上
你的笑脸
时常出现在眼前
好像电影的画面
永远闪现在天边

评论
热度 ( 19 )

© 民谣迷 | Powered by LOFTER